close
翰翰的爸爸媽媽您好~
 
 
翰翰這週有十分歡樂的感覺
 
就算我已經板起臉在跟他說話
 
也無損他的歡樂感
 
 
這週我們主攻顯微鏡及生物細胞
 
很明顯的感覺到翰翰的興趣缺缺
 
就連我已經把美美的細胞放大到最清楚給他看
 
他會邊忙自己手上的事
 
邊跟我說"我等一下再看"
 
讓我有時候會思考當我們上課時
 
需不需要禁止他做自己的事
 
但隨即我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翰跟小敏常常撿地上的東西收集
 
有一陣子我禁止他們再撿地上的東西
 
結果他們倆人就變得病奄奄
 
沒什麼活力
 
我想,如果真的禁止翰做自己的事
 
可能會看到他無奈的趴在桌上吧....(連上課也不上了..)
 
 
此外
 
這週我發現翰翰真的還滿喜歡吃炒飯的
 
因為他的食量其實不大
 
大約一碗飯就搞定了
 
可是有一天我們去吃士林小館
 
他想都不想的就說他要吃蝦仁炒飯
 
我:「你一個人吃得完嗎?」
 
敏:「不然我跟翰翰合吃一份!」
 
翰:「不要!我要自己吃一份!」
 
結果他真的自己再度吃完一份蝦仁炒飯
 
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
 
這位學弟似乎不太了解寒假作業寫不完的恐怖後果
 
從星期六問他的寒假作業到底有哪些時
 
他竟然跟我聳肩!
 
我們倆人找了一會兒才知道
 
原來翰翰的作業不只數學簿及閱讀簿
 
還有一些學習單
 
所以星期六開始
 
他就在趕寒假作業了
 
希望他在星期日還有更多的進度呀....
 
 
以上是翰翰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