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以黑馬之姿
快速的將圈補回來
目前只差7個圈
他就自由囉~
 
我們這週學英式直笛
平常都看小剛把笛子對哨子吹
想不到當他好好的吹時
聲音還滿好聽的唷~(氣很穩)
只是厚...
他都懶得把音符寫好
常常就畫了一長串的丸子
再跟我抱怨音符好擠
(明明就是他給人家亂擠的...)
 
到了星期四
小剛一反常態
竟然堅持不寫作業
還一直安慰我說:「妳放心啦! 反正接下來連放好多天....」
怎麼勸說都說不動他
(還起了一點爭執咧...)
不過還好的是
到了星期五
小剛笑咪咪的跟我說他作業都寫完了
 
最後
小剛在星期五的時候做了一件還滿可愛的動作
他帶了一瓶黑麥汁進共學教室
是用邊走邊喝的方式進教室
看起來還滿像喝酒醉的小孩
接著還翹一隻腳在椅子上
我跟他說姿勢不好看
他不理我
我:「好吧~那我只好把你喝酒醉的樣子拍下來給媽媽看好了~」
他馬上
正襟危坐
還用兩隻手好好的拿著瓶子
看來這傢伙只聽媽媽的話.....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