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超極好笑的
常常會突然講一兩句讓我大笑
例如有一次他騎車不小心撞到駿駿
為了要閃開駿駿
又不小心撞到小敏  (都是碰一下的那種啦~)
我要求他跟大家道歉
他有點不太願意
就用有點凶的口氣說:「喂! 你們來過來!」
小敏跟駿駿就有點怕怕的走近他
小剛:「我‧要‧跟‧你‧們‧說----」(停頓一下下)
「對! 不! 起!」(厚,我還以為他要說什麼嚇人的話咧....(擦汗))
 
不過我們還是有發生爭執啦~
就是豆子不能騎腳踏車那天
因為是他們兩人在路上邊騎邊聊天
那時候我很生氣的要求他們兩人立刻下車用走的回來
小剛也很生氣
他不能理解為什麼連他也要用走的回共學
我們兩人就在一戶人家的門口理論起來(也是剛好啦~不是故意選在人家門口的...)
那戶人家還有人出來看到我們兩人在吵架耶...真是害羞...
結果隔天
我還在細數昨天的事件時
小剛竟然一付"我很聽話,馬上就下車用走的回來"的態度
然後用有點害羞的臉笑著說:「那個...那個是...誤會啦~」
噗...這個傢伙...
 
現在小剛作業有寫快囉~
星期五他是第一個寫完的
然後他就學駿駿一直走來走去說著:「唉~ 我好無聊唷~」
小敏超級眼紅的
一直叫小剛出去玩
不要進來..
 
最後
小剛有一次跟我說他比較喜歡吃有湯的飯跟麵
後來我也感覺到他吃有湯的飯或麵
真的會比較快也吃比較多耶耶~
所以現在只要午餐有湯的
就會給他多一點
不過他的食量沒有很小唷
我給他多加午餐量
他點心一樣吃很多...
看來他不是食量小
是沒遇到他愛吃的嘛~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