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禮拜原本表現好好的
卻一個不小心在星期五小破功
 
因為上週我有答應小敏和豆子準備電話卡就加兩個圈
小剛卻很堅持只加一個圈
就很生氣的對我大叫
那時我就說要扣一個圈
他太生氣了
就大叫"扣五個圈!"
然後就被我扣五個圈
接著他又大叫"扣十個圈!"
我就有點生氣的問他"你真的想被扣圈嗎?那一百個圈好不容易加回來的唷!"
然後他就比較冷靜的說"扣零個圈"
但我還是扣他五個圈
 
但星期五他還滿好笑的
可能是怕被爸爸媽媽發現他又被扣圈
所以他超級努力的想加回來
一直到媽媽回家那時候
剛好把五個圈加回來
白板上寫了加2 扣5 加1 加1 加1
小剛急忙的把那些加加減減算了一次
然後馬上擦乾淨
突然覺得這樣也不錯
可以順便訓練小剛的數理能力反應~
 
最後
在綑風箏線的時候
有感覺到小剛的努力
因為大家的線都纏成一團了
剛開始
我還想要幫大家解開
可是解到後面
突然覺得大家閒閒的沒事做
就要求他們自己想辦法解決
除了小剛外
大家開始說想睡了
我看小剛好認真的在解
雖然最後他還是放棄了(因為真的不好解)
但還是很高興看到他認真的樣子!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