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因為孩子常拿那本"紙杯真好玩"
邊翻邊大聲的說「哇~好想玩玩看唷~」
所以這週就讓他們試試這本書裡的介紹遊戲
 
而小剛的表現一直很"酷"
沒有表現出討厭玩紙杯的反應
(他還主動幫我拿機師頭)
但過程也沒有很開心
完成一件作品
就馬上倒在地上
彷彿元氣大傷的模樣
不過只要看到其他孩子做得比他好
他就又醒過來要求再做一個
我猜他可能累了...
 
今天(星期五)
我讓他們寫完作業後小睡30分鐘
結果小剛..他睡了快兩個小時才起來...
過程不論誰叫他
他都有那個能耐睡下去...
就連今天他最喜歡的點心"小西點"
都叫不醒他..
最後還是派出"玩紙杯"
他才醒過來
到現在我的耳裡還殘留小剛睡前說的"我一點都不想睡~"
嗯...我得想想如何讓孩子們有休息到
但也不會花上許多時間的方法了...
 
以上是小剛的兩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