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某天晚上爸爸參加聚餐

我與孩子們吃完晚飯在回程的車上

哥哥說要打電話給爸爸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哥哥: 爸爸你有喝醉嗎?需不需要我們去接你?

爸爸:我今天沒有喝醉,不用,謝謝你,我自己開車回家

哥哥:好,掰掰

弟弟:媽,你知道嗎?他(爸爸)有可能胡言亂語喔!因為他已經喝醉了!

(二)

昨天晚上到豆媽介紹的石頭火鍋店用餐

餐好氣氛佳

媽媽要放豆腐下去煮時太粗魯

湯噴濺出來還燙到爸爸的手

夫人我趕緊陪不是

還是換來一陣白眼

哥哥見狀立即幫忙緩頰

"爸!不要罵媽媽啦"

就感心耶.................

過一會

爸爸幫兩個兒子一人夾兩顆丸子

媽媽見狀抗議

為什麼我沒有丸子

翰翰立刻遞上他盤子內的雪魚丸給我

今天的火鍋很特別

加了兩個兒子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