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0.JPG 

今天晚上兩兄弟佛心來的

將客廳的地吸過後

又整理廚房及共學教室

洗澡過後想到廚房喝杯水的我

看到一個可愛的場景(如上圖)

每天早上我總會為自己煮一壺咖啡倒入保溫瓶中

那是我工作一天活力的來源

也是最容易讓我清醒的方式

但是常因未起床時間不夠早

總是匆匆忙忙的

這時哥哥與弟弟

一個會幫我煮水熱牛奶

一個幫我磨豆子

讓我們能順利的出門

原來今天兩兄弟整理家裡時

哥哥將明天媽媽沖煮咖啡的器具保溫瓶都準備好了

望著吧台上的貼心舉動

想必明天媽媽沖煮咖啡的身影可以多一份優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