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這週是複習週
小剛的數學令我有些擔心
例如
6-6=?
9-8=?
4-0=?
這類題目小剛會回答
6-6=6
9-8=0
4-0=3
不知道他是在逗我(有一次他說是要逗我開心)
還是他不熟悉這類的題目(跟0或1相關的題目)
需要用日常生活的實例提醒他
 
我發現一件挺沒勁的事
小剛每週都會跟我大吵一架
上上週是為了新奇跟星期的事
上週為了他鬧其他人
這週是為了時間長針走幾圈
不過就好像在冬天起床的感覺
剛爬起來會超極痛苦
可是下了床後就一切OK了
我跟小剛也是
只要經過一大吵
一切就順利許多
 
這週小剛就做了一件令我很驚喜的事
就是有一天他不小心打我的水
他嚇了一跳的看著我
我開始碎唸"厚!我就說吧~跟你們說不要老坐在桌上你們就都不理我...."
可能我講得有點好笑
小剛就笑出來了
笑了一陣後他就對我說"對不起"
歐鳴~
真是可貴的一刻
不是以往的嘻皮笑臉
 
這週我們相處得不賴~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