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這週
只要小剛跟我唱反調
我就會順著他的意思走
如果他反悔了
那我會強硬的要求他跟我道歉
像這週我們要做集點卡
小剛吵著要出去玩
不想加入我們
還用大叫的方式
我就沒發給他紙張也忽視他
當他看大家都在做時
突然也想跟著做
便要求我也給他一張紙
我請他必需跟我道歉我才會給他紙
因為我覺得他用大叫的方式是很不尊重的行為
他不願意
所以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僵在那
最後他還是跟我道歉
但有哭了一下
 
這週沒有讓他的機會
只要他大叫
我就沒有理他繼續我們的行程
我跟他說
唱反調可以
但是不可以大吼大叫
這是對人不尊重的行為
 
這週小敏突然問我:「老師~當我在哭的時候,小剛有沒有偷笑?」
我:「不可能,小剛是我們這幾個人中最善良的人,他不可能偷笑妳!」
小剛看了我一眼微笑
我:「小剛只是喜歡對我大吼大叫而已,他最善良了!」
大家開始在比誰比誰善良
 
另外
因為小剛好喜歡講"大便"
所以這週要求他們不講不好聽的話
結果這群小鬼就想了一些問題想考倒我
例如:
小敏:「如果我們真的想大便的時候要怎麼說?」
我:「可以說上廁所或洗手間或大號」
豆子:「如果在路上看到狗大便要怎麼說?」
我:「可以說排洩物」
駿駿:「那可以說屁股嗎?」
我:「可以說臀部」
小剛:「老師...我不習慣耶...我從以前就講大便了呀....」
我:「那請你現在剛始習慣」
 
希望小剛能像鵝卵石
漸漸的變光滑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祝 平安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