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爸爸媽媽您好:
 
這週三小剛做了讓我很驚訝的事
因為那天豆子發生了一些事
我請小剛和駿駿拿著鑰匙先和小敏上樓(因為他們書包很重,就不讓他們一直等待)
結果我一上樓
我看到小剛和駿駿兩人乖乖坐在餐桌寫作業
以過往的經驗
我以為他會先和小敏玩成一團
所以這個結果讓我又驚訝又感動
幫他們兩個加一個圈
 
另外
小剛這週有推舉他人加圈
我覺得這點非常的棒
也讓我發現
小剛不再像以前只為了加圈而做一些事
反而能去發現他人的優點
也很樂意給他人鼓勵
 
當然這週還是會跟我唱反調
玩遊戲耍賴的次數也不少
但這些都可以再慢慢修正
整體而言
四顆星~(滿分五顆星)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祝 平安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