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還滿凶的
不過對我禮貌許多
可能他感覺到我也很凶吧!
 
這週他又說:
「老師~我討厭共學~因為老師好凶~」
我:「歐嗚!那真不巧,我只會很凶而已,請你忍耐囉!」
小剛還是很常跟我開玩笑
不過多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當他踩到我的地雷時
他也會從我的臉色中看得出我沒有在跟他開玩笑
然後跟我道歉 
有進步!
 
另外小剛最近玩遊戲耍賴的次數變多囉
像"三字經"的遊戲玩到後面
規則會多到快跟我們法律一樣細唷
因為小剛會有一些小犯規
然後我們就要討論出一個規則
定好才能接著玩
 
有一次小剛聽到我口渴
主動幫我倒水耶
嚇了我一跳
我覺得小剛就是這樣的孩子
頑皮但很善良
常在遊走法律邊邊
然後突然做一件造橋鋪路的事
讓我超愛他的
 
這週表現平平
水瓶掉了
已經請科工館的人幫忙注意
有找到會打給我
我們就等等囉
 
以上是小剛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祝 平安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