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這週與小剛的相處時間比較少
但可以感覺到小剛變得比以往沉默
 
這樣的改變有好
也有些讓我好奇
好的事
小剛一回到共學基地
就會馬上洗手、寫作業
會先把該做的事先做好
再提出想做的事
 
但我最近感覺到小剛
常在玩遊戲玩到一半就會打著
看起來像是在想事情
也像是累了在休息
每當看到小剛停下來時
我會過去問問他怎麼了
可是他總是會很帥氣的說"沒事"
又加入了其他孩子的遊戲
進行活動的時候也會這樣
像我在解說鞋子的歷史時
很明顯的感覺到小剛已經放空了...
 
不知道小剛在想什麼
真是謎樣的孩子
 
除此之外
一此與之前一樣
偶而貼心
偶而任性
 
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星期一我帶孩子從公園回共學基地時
小剛與子維兩人用很快的速度穿過馬路(就是車很多的那條)
回到共學基地後
兩人都被我扣了兩個圈
也被我訓了一段話
不過這讓我還是會有些擔心會有相同的情況發現
所以我有規定孩子
如果再有人沒有我帶就過馬路
我們就一週(一、三、四)不出門了
希望這樣能避免類似的狀況發生
也請爸爸媽媽叮嚀小剛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與爸爸媽媽分享
 
祝 平安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