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小剛變心了....
 
這週小剛不但處處護著芊芊
還會了芊芊跟其他人大小聲
看在小敏的眼中
相當不以為然
 
例如星期二小剛當老師
要給我們小考
大家都會寫
就只有芊芊還摸不著邊
小剛就走過去偷偷跟芊芊講答案
引發了不小的抱怨聲浪
小剛很生氣的說:「芊芊是新來的耶!而且!她比我們小!懂不懂?!」
噗...不知道他待弟弟是不是也很友善...
 
還有
以往小剛只要有好玩的東西
第一時間一定會跟小敏分享
可以這週
全跟芊芊分享
小敏則是在一旁悶著頭重複再重複的看書
 
不過好的是
小剛不知怎麼了
這週超乖的
我請他做什麼
他就做什麼
學習力變佳
也相當重視團隊合作
不知道是放假了
心情好
還是因為共學多了新成員
害我好珍惜這段時光
 
最後
小剛不只對共學的伙伴大小心
對我跟游泳教練也大小心
當游泳教練抓著他練蛙式時
他就會乖乖的練
換我抓著他時
他一直想把我拖下水
真是心寒....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另外
星期一
我們午餐要做飯團
不知道爸爸媽媽是否能幫我們準備白飯呢
食材我這邊會準備
如果不方便也無妨
我前一天可以先買回家放
(好險飯團不是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