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有很好笑的事
也有令人生氣的事
 
好笑的是
有一天豆子因為欺負駿駿被我凶了
我:「你(豆子)為什麼要打駿駿的書包?」
豆子:「因為他(駿駿)打我」
我:「他為什麼要打你?」
豆子:「因為他打我」
我:「他為什麼要打你?」
豆子:「因為他打我」
我:「他為什麼要打你?」.......
小剛看不下去了
小剛:「豆子!是你先打駿駿的書包,駿駿才生氣打你,結果你還打回去,所以是你不對!」
豆子:「.....」(東張西望沒講話)
我:「去寫一張道歉信給駿駿...」
豆子:「我不會寫」
小剛:「豆子!你要寫"駿駿對不起,我不應該打你的書包,請你原諒我,豆子敬上」
哈哈哈哈哈
聽到小剛講這些話
感覺他的經驗很豐富耶~
 
啊令人生氣的是
我們在玩大富翁
他又耍賴
當大家覺得不公平的時候
他竟然拿"不可以玩大富翁"來威脅我們
那時候真的是超極不可愛的
又被我帶到外面談話....
感覺他的成就需求很大
所以有跟他說"不光明的贏,其實一開始就輸了"
他有跟我說他願意減少耍賴
所以我們就再觀察囉~
 
星期三我午餐是帶肉圓
但小剛跟我說他最最最討厭肉圓
連一口都不願意試
結果都被子維吃光了...
最後小剛是有跟我說學校有同樂會
他在那裡已經吃飽了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看他都沒有餓就不勉強了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