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爸爸媽媽您好:
 
最近感覺小剛很喜歡找其他孩子問功課
主要是其他孩子會直接唸題目給他聽
再加上最近小剛的作業開始出現一長串的選擇題
真的可以感覺到他滿辛苦的
不過我現在會限制他問其他孩子
要求他必需唸過題目
過程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也容易引發他的不滿
好幾次被我氣哭了
但還是會跟著我做完功課
 
這週在講國父故事時
可以感覺到小剛很喜歡聽
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國父的背景是有些復雜
但小剛還滿認真的聽完
雖然還未認識很多字
但也願意試著將國歌和國旗歌詞背起來
 
另外
小剛近期情緒上的反彈變多了
我想可能是我對他的限制也變多
和他的期待很不一樣
常會聽他說:「我不喜歡共學~」
雖然總是戲皮笑臉的說
但我還滿擔心他在共學過程中是真的不開心
而他也不太願意和我聊他的想法或感受
不知道爸爸媽媽是否能協助我了解小剛目前對共學的想法
雖然是不必迎合孩子的喜好
但也不希望到共學來會是小剛的壓力
主要是想找到一個不會讓小剛太辛苦或太輕鬆的平衡點
 
以上是小剛這週的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祝 順心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