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54  
  

主辦共學家庭旅遊壓力不小

雖然大家都很隨興愛玩

但是帶著幾大家子出去玩

吃住與活動的安排

主辦單位總竭盡心力希望大人小孩盡興

不過主辦完一次活動之後

就可以享受幾次的豁免

由其她的共學家庭輪流主辦

這時候非主辦單位就可以好好的享受

有人安排吃大餐,參觀活動,解說導覽,夜遊,團康等活動

盡情的享受腦袋放空的假期

這次有帶頭腦出遊的主辦單位是敏家

先說辛苦你們了

P52 

P53

這次的玩法真是特別

騎著電動機車環繞小琉球

好像20年前騎機車與他校男生聯誼般刺激

只不過從背後環繞著我的腰際

前胸貼著我的後背的

是我可愛的寶貝

少了一份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的悸動

卻多了一份踏實溫暖的幸福

**********************************

出發前夕因為泰利颱風攪局

讓從未到過台灣離島的我

多了一份擔心

想像中的運送船隻很老舊

好像會因為颱風而翻船似的

遲遲不敢貿然成行

卻又不甘如此假期泡湯

猶豫間幸好有其他家庭的堅定意見

讓我們有這場驚嚇之旅

1

    2

淡定騎著小噗噗在泥濘的泥巴路上勇往直衝

後輪不時騰空空轉

後面的小寶貝抱的好緊

我的手死命抓著機車龍頭

期待著路的盡頭是一片桃花源

****************************************

P78  

怕水的我

開始興奮著裝齊全想跟大家一起浮潛

卻又因為風浪大而打退堂鼓

沒能給倆個兒子示範"勇氣"的機會

哥哥介意的跟媽媽解釋

雖然他很想試但他真的很害怕

他一直跟媽媽說東駿跟子維好勇敢

我能體會那種害怕被海浪吞噬的恐懼

我知道哥哥對於自己不能感到沮喪

我安慰他

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極限

下次我們準備好再來挑戰

翰翰比媽媽跟哥哥堅持更久

雖然也沒能浮潛成功

不過他更積極的跟爸爸說

下次我還要再試試看

*************************************

記得那燈塔魔咒

與那首"小草"的魔咒歌曲嗎?

P310  

P313

兩次出發前往白色燈塔

兩次都騎到半路天邊就迎來厚厚雲層

第一次媽媽唱著"不怕風,不怕雨"時

天空還下著小雨滴我們心存僥倖衝衝看

沒想到雨神看出我們的僥倖心態

瞬間倒下一盆雨水

逼的我們不得造次

趕忙借當地和善阿公的屋簷下躲雨

第二次哥哥又唱起"不怕風,不怕雨"時

小雨滴又飄了下來

這次敏爸的敏銳判斷

立即折返到小涼亭躲雨

真的是燈塔魔咒啊!

看不到燈塔失望嗎?

一點也不

大家紛紛拿出零食

P196

最厲害的是有人拿出小音響

更勁爆的是又有人拿出小喇叭

涼亭外下著大雨

涼亭內襯著音樂歌聲

大家玩起考考看的遊戲

大人一組

小孩一組

互相出考題考倒對方

考題範圍侷限在這兩天的活動範圍

還沒考倒任何一方

雨已經停了

我們繼續朝白色燈塔的方向前進

還有第三次魔咒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