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4.JPG

當我生了一個魔竭座小孩子

有很多人跟我恭喜

說我以後的日子會多彩又多姿

對星座學問只抱持好玩的心態

並不是特別相信

不過隨著我的魔竭座小孩漸漸長大

是巧合嗎?

好多生活上的習慣

或個性上的怪脾氣

跟同事的魔竭兒子或魔竭老公真像

往往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學校發回一套手工木製餐具跟砂紙

IMG_7955.JPG 

希望家長幫忙磨亮

弟弟很想幫忙

哥哥示範後

IMG_7939.JPG 

弟弟就認真的磨了起來

IMG_7940.JPG 

過了一會兒

這個魔竭小孩跑來找我說

媽媽我的手指好痛喔!

我只是試試看用砂紙磨磨指甲而已呀

IMG_7954.JPG

能磨到看見底層的肉色而且會痛

你也試太久了吧!兒子!

翰翰!我們家因為有你增添不少經典笑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