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事情提早下班

接倆兄弟先回家

吆和倆兄弟先去洗澡

媽媽躺沙發上看看雜誌休息一下

哥哥湊了過來

媽媽跟哥哥說

現在是我的休息時間,希望你不要打擾我!謝謝!

哥哥乖乖洗澡去了

換弟弟過來

翰:媽!瑪莉老師今天會不會來呀?

媽:翰翰!現在是我休息的時間,請勿打擾!

翰翰不理會

繼續不斷問相同的問題

媽:翰翰!現在是我跟這本書的約會時間,請不要打擾!

翰:你只是在看書而已呀!什麼約會!

這時媽媽突然肚子不舒服

從沙發跳起來邊往廁所走邊說:

我肚子不舒服,我要上廁所了!

沒想到這小子反應超快

翰:喔!那現在是你跟馬桶約會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