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的數學很簡單,答案應該沒有人會有異議.但是若是
1個小孩再加1個小孩,還是等於2嗎?
相信所有有兩個小孩的父母親都會舉雙手雙腳抗議吧!!
身邊很多朋友常講,只要生一個,不但圓了當母親的夢,也對公婆及先生有交代.
我常想:若能再選擇,我會願意在這麼辛苦帶兩個小羅蔔頭嗎?

回頭看看他們兄弟之間的互動,我想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還得感謝辛苦的爸爸,因為有他,我才敢大聲說"我願意"!
我在寫網誌的同時,他正用極度的耐心與他們搏鬥中.................
我不能再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