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的一週大事 6/11~6/15

翰翰的爸爸媽媽您好~ 
這週換我身體不舒服
 
聽翰說,我的症狀跟他一模一樣
 
所以這週翰翰是我的諮詢對象
 
只要有什麼問題
 
例如:是不是會想吐?
 
是不是都吃不下東西?
 
頭會不會暈暈的?
 
他多能回答我
 
真想不到我也會有請教他的一天吶~
 
 
翰最近和瑞處得不是很好
 
一方面是翰翰很心直口快
 
想什麼,講什麼
 
另一方面是瑞很敏感
 
只要聽到有負向的詞,他就會不開心
 
所以兩人常起衝突< /div>
 
 
例如星期五,翰因為瑞不幫小敏收集東西
 
就說"不合群"
 
結果瑞就毛起來了
 
類似的事
 
有越來越多的狀況
 
又得跟這兩位學弟約談了
 
 
最後
 
翰翰星期五有刷牙(我只記得他星期五有刷牙)
 
雖然只有一次
 
但也讚美他一下
 
至少他還是有記得要刷
 
 
以上是翰翰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翰的一週大事 6/4~6/8


翰翰的爸爸媽媽您好~
 
 
我覺得...翰翰最近真的...high過頭了
 
光是看著他的臉,什麼都不做
 
他就可以笑翻
 
想請他冷靜
 
也很不容易
 
真的得板起臉,他才會理一下
 
 
其實翰翰平常最大的特色就是狂笑吧
 
如果少了這點
 
我恐怕也會不知不覺的忽略這位學弟
 
 
此外
 
不知道是我對他寫字的要求變高了
 
還是他最近寫字變草了
 
我們倆又開始玩起擦擦樂...
 
除了原本容易遺忘聲符的問題外
 
還多加了口像D,跟字大到別人家的問題
 
問他是不是手不舒服,還是眼睛不舒服
 
他都說沒有
 
而寫作業的時間也沒有變快
 
因此猜想他會不會是忙著跟小敏比手劃腳
 
所以字才變得草...

 
最後
 
宋翰翰都以為我沒有注意到他中午沒刷牙這件事
 
其實我只是懶得再提醒他了(提醒他太多次囉)
 
請爸爸媽媽碎唸他吧!
 
 
以上是翰翰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