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告訴兒子媽媽今天休假

原以為他們已經夠成熟懂事

媽媽休假他們應該可以接受

也能夠乖乖上學

(不用再像他們幼兒時期休假還得偽裝一番)

沒想到換來他們兩個羨慕的神情

我沒有特別注意他們的反應

急忙準備早餐就趕上車子了

沒想到送他們到校門口

翰翰終於忍不住哭了

說他不想上學

我因為怕影響後面的來車

緊張的大聲要他下車

哥哥也在一旁催促

後來突然想到我可以將車子移到不影響車流的地方

再來好好安撫翰翰的情緒

但是我卻緊張到想趕他下車

對於剛才處理方式真的很懊惱

唉!我急什麼呢?連休假都不能放鬆心情好好的送孩子上學嗎?

其實只要停在路旁好好的跟翰翰解釋他能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