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翰的爸爸媽媽您好~
 
雖然翰翰在共學裡看起來清心寡欲的
可是我發現他很喜歡刺激小剛
像星期三
我聽見小剛很凶的大叫翰翰的名子
一轉頭只見翰翰無辜的說:「小剛好凶的叫我...」
小剛:「是他先鬧我的!」
翰翰:「啊我叫他,他不理我呀~」
我:「你是怎麼叫他的?」
翰翰害羞貌:「我叫他宋排洩物~」
噗...難怪小剛會生氣...
 
而在學習的部分
我感覺到翰翰似乎不太用心
像九九乘法表
我已經跟翰翰說明乘法的意思
而翰翰也學得很快
一下子就背起來
但每次在複習時
他都會亂背
例如六的乘法
他背到6X6之前都好好的
就是從6X7開始
所有數字都倒過來
像6X7=24
6X8=84
6X9=45
請他從6X6開始用加的方法算
都還能加出答案
但重背就一直卡在那裡....
 
最後
我覺得翰翰的脾氣有變好囉~
記得2月份時
翰翰常為了一點小事而不開心或大叫
但現在很少看到翰翰大叫或是生氣唷~
還有
翰翰已經脫離負圈的命運囉~
請爸爸媽媽給他鼓勵一下吧~
 
以上是翰翰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