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雖然大叫罵人的次數直線上升(17次)
但他的禮貌進步非常多
險了常對共學的伙伴說謝謝之外
我們在外面吃東西時
他也不忘對店家的人員說謝謝
 
而這週共學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的獎品"秀逗糖"不見了
當我問大家有沒有人看到秀逗糖時
小剛的反應超級大
他一直跟我說他從來沒看過秀逗糖
我猜
可能是上次在他的櫃子發現小敏和豆子的東西
他很怕被大家誤會
才那麼緊張的想澄清
只是...
他的反應那麼大
反而讓大家更想懷疑他
星期五他很無奈的走到我身邊跟我說:
「老師...豆子一直懷疑是我把秀逗糖拿走...」
我:「我想..豆子不只懷疑你一個人唷~他連芊芊也懷疑, 你就不要太在意他說的話了」
可是很明顯的感覺到
他的心情為這件事一直悶悶的
 
最後
小剛的字在這週變得有點不正
不過正如我說的
他變得很有禮貌
所以當我在訂正他的字時
他也很平心靜氣的 接受
除此之外
我還發現小剛在背唐詩這部分
越來越用心在背
一下子就拉著我要背給我聽
而且還不用我給提示唷~
很厲害!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