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大叫19次(小敏也幫我計算)
輕聲細語3次
 
這週大叫的次數比較多
我在猜
可能是因為這週換他當老師
一上台
就很凶的要求我們大家乖乖的聽他的話
可是有些人(例如小敏 豆子 翰翰)
怎麼可能理他
所以他就大暴走
一直扣不聽他講話人的圈
使得大家對他怨聲載道的
這樣的結果也讓他大叫的次數大增
 
此外
他最近很常和駿駿打架
事由不明
因為駿駿總說是小剛莫名奇妙先動手
而小剛也說是駿駿先動手的
可怕的是
雙方都有證人證明是對方先動手的....
這種一來一往的過程
小剛大叫的次數也不斷的上升
 
(還有許多小事使他大叫啦
例如芊芊說他"不敢"去珍奇館
他就大叫說是"不想"
像這類的我都有提醒他沒什麼好生氣的)
 
輕聲細語是他手被割的那天
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我很沮喪
所以他一直做一些令我想笑的事
例如唱"唸你"
還有壓低聲音叫大家不要吵我(其實可以感覺到他在生氣,但還是努力壓低音量)
玩的時候還會三不五時的看我一眼
小聲的要求別人專心玩
 
感覺他好貼心
只是愛氣鬼一枚
 
另提
小剛把小敏家的呼啦圈玩壞了
敏媽在向他問話時
小剛的態度依然固我
使得敏媽生氣囉
回程
我請他自己想想他的行為及敏媽的感受
也請他自己想辦法做一些事
以向敏媽表示歉意
不知道他做了沒.....
 
最後
小剛這週和駿駿交換玩具車
可是自己又偷偷把玩具車換回來
駿駿氣到跑來向我告狀
我問小剛:「你要玩具車還是要駿駿的信任?」
小剛不理我
我:「我數到三,不理我就表示你要駿駿的信任,那你就自己把車還他」
數完三後他還是不理我
過一陣子
我問駿駿玩具車有沒有拿回來
駿駿笑著說有
 
小剛真是一個愛面子的孩子...
不過看來他自己也知道
得到他人的信任是重要的~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