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有一段時間
小剛很喜歡批評大家
那時候有跟小剛說
只要他稱讚別人一次
我就可以加他一個圈
但效果不彰
結果我都忘了有答應他這件事
 
這週小剛突然變得很常稱讚大家
搞得我們大家又驚又喜的
像他會稱讚駿駿寫作業很快
稱讚小敏很貼心的幫他撿東西
還稱讚子維很厲害
幫他把誤丟的東西撿回來
 
只是語調還需要加油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很習慣稱讚大家
小剛的語調還滿嚴肅的
像星期四
我倒豆漿給他喝
他突然用很凶的口氣說
「厚! 老師! 我覺得妳的手還真巧耶!」
剛開口就嚇到我
還以為是我豆漿倒太多
他生氣了咧....
我:「小剛...我快聽不出來你是想誇獎我,還是想罵我了....」
小剛:「我當然是誇獎妳啊!」(露出甜甜的笑容)
我:「那可以再溫柔一點嗎?」
小剛:「唉唷...反正就是誇獎嘛...」
 
還有
最近他有一個行為讓我覺得又貼心又奇怪
就是不論他得到什麼東西
他都會問我要不要也來一份
像餅干、蛋糕、糖果
星期五我們去文化中心
他們撿到四支羽毛
一人一支
就我沒有
小剛小聲的問我:「老師~妳有沒有想到這支羽毛?」
這種改變令我還滿驚奇的~
不知道小剛這週是不是有遇到什麼事~
 
而功課的部分
我看到學校老師說
他的字體退步
其實小剛的字是真的滿好看的
不過學校老師提到
我也會多加注意
小剛:「yeah~我最喜歡董老師擦我的字了~」
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最後
小剛食量有大一些囉~
這個傢伙
真的只要有湯
就什麼都能吃光光耶
好可愛~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