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一直跟我提到他嘴巴裡有破洞
讓他這週吃飯吃得很慢
他跟我說他不喜歡吃西瓜霜
所以他打算讓嘴巴的破洞自然好....(那可能需要一陣子)
不過他還是有把飯吃完啦~
只是真的吃比較久
 
在介紹濕地的過程中
小剛選了水筆仔要介紹
可是...目前還在等他的消息
他都說他忘了要查
我在想
可能是我的獎勵不夠重才會讓他一直忘了這件事...
 
最近小剛換新車了
不過我在想那台車的煞車可能調太緊
因為我聽小剛說
他每次煞車
車子都會瞬間停住
整個人很容易就向前撲倒
現在我是要求他過馬路時
一定要用牽的方式過
關於這點
他好像有點不滿
常常想遊說我讓他用騎的方式過馬路
否則就臭著一張臉...
 
小剛這週的表現還算不錯
很常主動看書、整理自己的空間
不過和上週一樣
會故意做一些討人厭的事
不過都是小小的
例如把腳放在小敏的椅子上
飯粒掉在駿駿的桌上不撿走
我看小剛的圈也收集了一大堆
所以這週就比較不會跟他客氣
只要他鬧人
就扣圈處理
 
最後
讓我有點驚訝的是
小剛的英文在聽的方面其實還不錯
像我跟他說How are you
或What is your name
他都能說出中文意思
還有how do you do
他會照字面的意思去翻
變成"你在做什麼?"
這讓我覺得小剛其實還滿不賴的!
英文還聽得懂幾句~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