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又回到軌道上
至少作業有寫得比較快了
令我比較開心的事
他比之前有禮貌許多
偶而對我大呼小叫的
在提醒後也願意改正
 
這週我們玩泡泡水
小剛在一開始還滿有興趣的
可是玩到一半
人就跑去騎腳踏車
問他是不是不想玩了
他又跑回來繼續玩
不過會覺得他好像興趣缺缺
 
偶而會看到小剛這樣
像上週我們在討論世界奇觀
小剛也是興趣缺缺的樣子
可以看出他的喜惡很分明
讓我想起有一次我們的對話
我問他未來想當什麼
他說他想當位科學家
我:「歐嗚~我以為你想成為運動家呢~」
他很靦腆的對我微笑
但沒有回答
感覺他的體能很棒
而且每次看他在運動時
就好像有一顆太陽跟著他
沒想到他會想當科學家
不過那時沒有再細問他想當哪類的科學家
下次得再了解一下~
 
有一個問題想跟爸爸媽媽討論一下
我最近感覺小剛午餐都吃得很少
但點時卻吃得很多
我想這是很正常的啦
只是還是會希望孩子們能以正餐為主
有點想試著把小剛午餐量增加一點
點心減少(就是當他說還要再吃時,不再給他)
不知道爸爸媽媽您的看法如何
再麻煩您的提醒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