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的食慾好像比之前更少一些
我給他的飯已經是比駿駿少了
他還是很常跟我說他吃不完
不知道他在家裡是否也有這樣的改變
再請爸爸媽媽注意
 
自從上週請這些孩子要自發性的幫忙做事後
小剛這週好像提不起勁幫忙做事
不過他這週變得好會鼓勵大家
像星期四我買麵給大家吃
看他們吃得有點慢
就忍不住問了一個問題
我:「我買的麵會不會不好吃呀?」
駿駿:「不會呀~我最喜歡吃這種麵了~」
我:「是唷...可是感覺你們昨天吃學校的麵還滿快的,
今天的就吃好久唷...」
小剛:「那是因為學校的我們比較不愛吃,所以用得比較少,所以吃比較快,
可是妳買的都是我們愛吃的,而且妳用得比較多,所以就比較慢!」
聽到他這麼說
讓我有被支持的感覺
還有星期五小剛和豆子在打羽球時
小剛也稱讚豆子的球技變好了
豆子聽到後
也露出靦腆的笑容
那時候好想拍拍豆子的肩膀
跟他說"我懂你現在的心情"
小剛鼓勵的力量很大唷~
 
最後
小抱怨一下
小剛上洗手間都不關門啦....
小敏有一天很害羞的跑過來跟我抱怨
她明明在洗碗
可是小剛突然衝進去上廁所
害她必需跑出來
所以我們共學又多了一條規定
上廁所有關門-------加一個圈
(給的優惠越來越多....)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