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從除夕前一天開始
一直到目前為止
變得超級好溝通
而且原本午休會有的起床氣
現在也完全沒有了
不知道他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突然又回到天使的樣子?
 
相較於小剛
承翰反而很喜歡鬧人
坐在他兩旁的豆子和駿駿
每天都會跟我告狀
當我過去問承翰到底是怎麼回事時
他還可以義正嚴言的說是別人先犯錯
讓豆子和駿駿也無話可說
感覺承翰很厲害耶
明明才大班而已
竟然把兩個一年級的哥哥逗得人仰馬翻
 
學習的部分
雖然小剛還是會說"我沒辦法"
可是能感覺到他的進步唷
像星期四背九九乘法2~4時
他很急著想出去玩
但還是乖乖的把2~4背完才出去玩
唐詩也是
本來很喜歡偷瞄白板上的答案
現在都會很老實的把唐詩背好
幾度為他認真的模樣感動到
 
而承翰的記憶力就不用說了
看總能他一下子就記住考試的東西
就好羨慕他
不過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妙
就是我每次問承翰會不會ㄅ~ㄦ
他都跟我說不會
是很認真的跟我說不會(眼睛都泛淚光了)
可是偶而又會看到他無意的把ㄅ~ㄦ唸出來
類似的情況也出現在唐詩、九九乘法
連玩遊戲也會發生他說不會玩
卻玩得很厲害的狀況
這點常讓我摸不清他的底....
 
這週比較少看到承剛凶承翰了
其實不只承翰啦
承剛連豆子也不太會凶
星期五承剛突然和豆子打起來
豆子說是承剛先鬧他
承剛一開始還轉頭不向豆子道歉
可是過沒多久他跑去向豆子說"對不起"
還是很有誠意的那種唷
嚇了我一咷
他隨後又補了一句"你不要告訴我媽喔"
然後兩人又玩在一起了
不知道媽媽用了什麼方法
讓承剛有那麼大的改變
 
以上是承剛和承翰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