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當然

老公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今年還收到許多的祝福

有以前很關心我照顧我的人

有少女時代的好友死黨

有過去生命中對我影響很大的人

還有我親愛的媽媽及手足

辦公室的同事及好鄰居

滿滿的的祝福

當然還有我兩個寶貝兒子

哥哥從早到晚

只要一想到就會很正經的跟媽媽說:

媽!妳今天生日耶!祝妳生日快樂喔!

晚上爸爸不用上課帶我們上館子慶祝

簡單的幸福

慶生地點:炭坊牛排

高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2樓

其實這家我們來第三次了

價格很公道

餐點也很棒

今天發現週一至週五增加了經濟餐點

包含麵包,沙拉,飲料

而且還全天供應呢!

1.jpg

我最愛他們的麵包了

份量十分足夠(還無限供應喔!)

外酥內軟塗上奶油及羅勒醬

十分美味

2.jpg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不過冰咖啡味道稍嫌普通

3.jpg

凱薩沙拉及水果優格沙拉

4.jpg

嫩肩牛排,老公說好吃!

5.jpg

嫩雞奶油義大利麵,哥哥的最愛!

6.jpg 

炭烤牛排,味道不錯!

年輕時

蠻愛過生日的

更愛在鏡頭前留下倩影

轉眼間

已經到了不愛入鏡的年齡

只好留下美味的餐點照片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