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請了一小時假

送哥哥上遊覽車

看著每個小孩臉上掛著雀躍的笑容

彷彿在宣示離開了爸媽

自己馬上就要變大人了!

孔承庭媽媽問兒子

要不要我去看你啊?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

不用了!不用了 !

孔媽媽是該高興兒子真棒真獨立

還是失落兒子沒有表現出依依不捨的眷戀呢!

我看孔媽媽應該是很驕傲兒子這麼獨立自主吧!

哥哥呢?

IMG_6002.JPG

一上遊覽車之後

原本洋溢著興奮之情的臉變了

靜靜的望著窗外看著媽媽

我知道哥哥到這一刻才真正感受到離別的滋味

還沒上車前不時的跑到我身邊抱抱

說了一句,明天就沒有你了

哥哥!或許晚上你會累到沒有媽媽的抱抱也能進入夢鄉

也或許夜裡你會因為想念家人而睡不著

箇中滋味好好體會吧 !

IMG_5991_1.JPG

昨晚哥哥說:媽媽好好照顧弟弟,我會安全回來!

媽媽os:兄弟感情真好呀!還囑咐我好好照顧弟弟,不是都你在欺負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