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發了一張小字條

說要慶祝國慶

請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創作國旗

媽媽看完字條會意的結果是

國旗

所以請小朋友自己設計國旗的樣式

爸爸認為國旗就是國旗

他覺得應該是要做中華民國國旗才對

我不加以理會

堅持是國旗

所以哥哥與弟弟各自做了一面旗帶到學校去了

晚上飯後

哥哥說:媽媽,老師說我們做錯了,應該是要做中華民國國旗

爸爸在一旁得意洋洋的說: 看吧.........

媽媽不可置信的再問弟弟一遍:

翰翰,全班的國旗只有你們兩個的不一樣嗎?全部的人都做一樣的嗎?

弟弟說:對ㄚ

爸爸在一旁又補了一句:

不是啦!!你們兩個的是台獨的國旗啦!

我只是在想像那個畫面

全班搖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裡頭有兩隻旗子與眾不同

就是我們家小孩,搖著紫色自由創作的國旗

三條線很冏!!

後記:

問哥哥可以把國旗拿回來嗎?(我想照相記錄這烏龍事件)

哥哥說:不行!因為老師說要放在學校給爸爸媽媽看其他小朋友做的多漂亮!

           唉!!除了我們兩個的以外!(我猜這句是哥哥自己加的)

媽媽問:那你們的旗子有展出嗎?

弟弟說:沒有,我都沒有看到我跟哥哥的!

媽媽問:哥 !老師有笑你嗎?

哥哥說: 有 !小郭老師說: 又不是日本生日

p.s因為哥哥的旗子是紫底中間一顆小圓圈

媽媽是一邊流淚一邊打字記錄,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