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以前的舊照片,看到2002年到美國舊金山大姐的家,轉眼間的事而已,竟也過了6年了,當時二姐、姐夫從台北回高雄渡假,與小嬸小叔、婆婆一行人送我們到機場,這趟旅程除了渡假外,還有另一個使命,就是回程時將大姐的女兒Katherine帶回台灣過暑假。到機場時空空蕩蕩的,在機場當過內勤的小嬸說,我們一定記錯時間了,記不住這種事的我,全都仰賴我老公,他是一個小心仔細的人,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拿出機票幾十隻眼睛,看個仔細,果然飛機已經飛往桃園了,天啊!五雷轟頂,趕快又急訂飛往松山的機票,再包計程車趕到桃園,真的是驚險萬分!猶記得路上還接到小叔的電話,好像是怕我們會因為這件事而生氣吵架,其實不會啦!你大哥已經被自己嚇了一大跳,我怎會再落井下石呢?

看到照片往事一幕幕浮現,大姊在舊金山的美麗house,大姊、姊夫的熱情招待,Katherine的可愛房間,與旅程結束要帶Katherine回台灣時,大姐的依依不捨,躲在姐夫身後哭泣的情景,如今身為人母,更能體會大姐的心情與Katherine的勇敢。印象很深刻的是,我撘機很會暈極度的不舒服,在飛機上若是舅舅對我表現關心,Katherine就會吃醋呢! Katherine一定忘記了吧!

回想這些陳年往事真的很有趣!好久沒有見到Katherine了, 聽說已經變成漂亮女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