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bbytung - ~幸運色~

 

今天我和小剛兩人因為"新奇"和"星期"冷戰

整間教室也因為我們兩人的煙硝味而靜悄悄的

突然小敏拉拉我的手問:

「老師~妳覺得今天有幸運嗎?」

我:「嗯?嗯...我覺得不太幸運,因為小剛跟我吵架」

小敏:「可是妳今天穿妳的幸運色耶~(紫色上衣)」

我:「喔鳴~嗯...可能紫色不夠多吧...」

小敏:「那我幫妳多找一些紫色!」

在一旁賣乖的豆子也湊過來說:

「老師~我也幫妳找~」

然後我身邊在很短的時間內

變成紫色世界....

欲知結果

可以到董老師部落格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