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子恐懼症 103.4.10

 

當我第一次看到茄子我覺得它的外形很好看有華麗的紫色修長的身軀但是經過烹煮之後竟是如此的難看而且讓我無法下嚥。

我吃到茄子的時候是被強迫的記得那一次看到茄子那軟軟爛爛的模樣讓我很不想吃下去但我還是勉為其難的嘗試了記得吃下去那一口的苦味和軟爛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很想把它吐出來但是老師說不能浪費食物只好硬著頭皮把全部的茄子吃下肚才結束這場惡夢

之後我看到茄子就小心翼翼的不要吃到它不管別人怎麼勸告我都不要吃從此我跟茄子誓不兩立,絕不讓它來干擾我的生活,點餐的時候我都特別小心,不然我肯定會立刻昏倒。

目前為止我還是選擇永不跟它接觸,但是以後還是會有意外情況,讓我這個對看到茄子就敬謝不敏的人接納茄子,讓他再次進到我的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