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很奇妙
常讓我有洗三溫暖的感覺
例如一會兒鬧伙伴
一會兒誇講我是個好老師
一會兒又抺黑伙伴
 
說到抺黑
小剛最近很奇怪
時常懷疑別人心有不軌
像星期四小敏幫我把地上的鑰匙撿起來
小剛就會說:「她一定是想要老師幫她加圈才撿的!」
星期三的時候也是
駿駿看到小剛的飯菜掉到地上
要他快點撿起來
小剛則認為駿駿是故意要害他被我扣圈
諸如此類的
我問他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想
他只有笑笑的說:「我就是要這麼想~」
 
不過還好
目前共學教室還沒有因為他說那些話
而引發吵架
大家都只是聽聽而已
沒什麼人搭理他...
 
不過
這週我有看到他做了一些很棒的事
因為這週的風很大
一路上常會看到被風吹倒的盆栽
平時看起來有點冷酷的小剛
竟然默默的把那些盆栽一一扶正
我連看了兩天
第二天決定給他加圈
他那時候還很驚訝我為什麼要給他加圈
當我解釋給他聽時
他還用很酷的表情說:「只是順便而已啦~」
然後嘴角微微上揚
真可愛
 
最後
小剛的感冒好像不是很穩定
食慾也不佳
但精神倒滿好的
感覺他跟豆子有得比了  (冒汗)
但當他不舒服時
他也不說
需要常常主動去摸他
真是奇怪的孩子
他倒底在耍什麼酷呀....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