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謝謝媽媽的幫忙
讓小剛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過錯
看到他向大家道歉的樣子
可以感覺到他的彈性又增加了一些 (自尊的部分)
 
這週小剛讓我又想笑又想氣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他每天都會寫一封信給我
內容不外乎是提醒我檢查他的作業時
要嚴格一些
那我真的對他嚴格一些 (例如有些筆劃歪了)
他又覺得我太小題大作
超級想扁他的....
星期四我忍不住回信給他
答應他會對他的作業嚴格一些
但也要他答應我不可以發脾氣
他回我ok
可是還是一樣爆炸了...
 
不過看他最近
總是很高興的跟我分享
學校老師稱讚他字有進步的樣子
可以感覺到他的成就感
 
而關於本週主題"夏天"
小剛真是一個愛唱歌的人~
除了學唱歌之外
其他講的東西
他都只專注的製造他的抽抽樂
就算制止了
也可以看出他的心四處飛呀飛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他很願意為了唱好歌
認真的把歌詞抄下來
 
最後
很感謝小剛他幫大家照顧豆子
感覺他很盡心唷
星期一跟三時
他都很用心的跟我們大家報告豆子的狀況
也不同以往的
不會暗示我要給他加圈 (以前老在暗示我...)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