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孩子初生以來

都是跟著我們睡

搬了兩次家

雖然都預留了他們的房間

但是倆兄弟總愛跟著我們擠

稍稍長大了

床擠不下了

寧可睡地板也不願到自己房間睡

爸爸媽媽嘴裡雖然常嚷嚷著很擠耶

怎麼不到自己房間睡呀

但是心裡可是超享受這種被依賴被需要的感覺

12/9號這天

哥哥突然邀請弟弟到4樓房間睡覺

倆兄弟忙上忙下一會拿枕頭一會兒抱棉被

媽媽心裡很賭定

倆兄弟到睡前一定會打退堂鼓的(因為上演多次相同戲碼了...)

說完故事果然弟弟首先說話了

我今天要跟媽媽睡

哥哥突然頓失依靠的感覺

好吧!那今天我也陪妳睡好了(弟弟立刻回頭對我答腔:很開心厚...)

媽媽心裡真開心呀

嘿嘿!哥哥還是依賴我的...

但是12/10這天晚上

哥哥跟我道晚安後

轉身就要自己上房間睡覺了

竟不用弟弟陪

也不管媽媽一直追問想自己睡的原因?

就這樣留下失落的媽媽

想獨立想擁有自己的空間是每個期待長大的孩子的夢想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跟爸爸說我有淡淡的失落感耶

原本以為會得到理性多於感性爸爸的安慰

沒想到爸爸竟說

我也是

那晚肥肥的老二被我們左擁右抱的

看他很享受哥哥不在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