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幼稚園傳來BAD NEWS.

麗美老師說翰翰在做勞作課時,突然手摀住嘴巴

老師問翰翰怎麼了,才得知假牙掉了!

老師恨細心的將假牙用塑膠袋包好,貼好請翰翰收到書包裡,回家交給媽媽

沒想到離書包櫃才10步遠的距離,翰翰邊走邊把玩

還說同學要看所以就拿了出來,大家一起參觀起來了

下午接他時,見他門牙空了,詢問牙齒呢?

他一會兒說要洗時不見了,一會兒說很多同學要看,一會兒說甩甩甩,啊就不見了....

版本之多簡直就是羅生門一樁...

啊!我的6000元就這麼飛走了...

幼稚園找遍了還是沒著落..................

****************************************************************************

回到家與爸爸盤算著翰翰學發音時期已經過了,有點不想再花6000大洋了!

我故意用很誇張的語氣告訴翰翰: 翰........翰!!!你沒有假牙與有假牙都一樣可愛耶!!!!!!!!!!!

爸爸加碼說: 真的耶!!!!!!!!!!

他被我誇的心花怒放的一直傻笑,中計了吧!!若醫生說可以不裝,我就可以省6000大洋了!

****************************************************************************

今天上班時幼稚園又傳來GOOD NEWS!

假牙找到了耶!

刻意找找不到,沒想到大家在整理蒙氏教具時,

聽到小朋友說: 老師!有牙齒耶!!!!!!!!!!!!!!!

就這樣從馬賽克籃子中撈出來!

********************************************************************************

恭喜翰翰你的假牙失蹤記終於以喜劇收場,老師這會兒不敢再交給翰翰了,親手將它交給了我!

回到家,爸爸問我有沒收好,我說:有啊!在我牛仔褲裡.

爸爸說這叫有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