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了醫界挺世運單車活動,從第二集合地點美術館出發到世運主場館,幸好從家裡出發到集合地點不遠,一早起床,哥哥比較輕眠,輕輕叫便起來了,自己整裝完畢,翰翰呢還在呼呼大睡,除了叫不醒之外,還會有起床氣ㄟ。




出發前紀念照

翰翰昨天晚上說好要自己騎四輪腳踏的,一早就反悔了,理由是會跟不上我們,我說會等你啊!他還是要我騎這子母車載他,唉!車況不佳,車技不良,還要載一個小胖子,給了我騎不到終點站的最佳藉口。

 

 

集合後出發,明誠路上就與車隊分道揚鑣了,半路遇到一個騎單車的阿伯啊,他說:「小解,你的車隊不是往那裡走,啊你哪欸網這邊走勒!

都怪我們穿制服太明顯了,不好意思的說:「我載一個小孩,騎不動啦!

後來,翰翰還抗議是我自己騎不動,還怪他太胖,真把我笑死了!


哥哥與爸爸抵達市運主場館,看他已經笑不出來了

酷喔!

與翰翰回到家沒多久,吧吧就打電話說抵達終點了,還蠻快的嘛!跟哥哥恭喜,又挑戰成功了,電話那頭傳來他樂不可抑的笑聲,親愛的兒子,希望你藉由這個活動能體驗到,堅持到底之後所獲得的喜悅滋味,體驗達成目標之後的自我成就感。

問哥哥好不好玩,見他認真的說:「雖然有點累,但是很好玩,我現在除了火車以外,還喜歡腳踏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