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看了沒?

彷彿一場全民運動,看過的人就像選舉催票一樣,不停的推薦,保證不後悔!

反正不好看也不像選錯候選人般悲慘吧! 不愛看國片的我,也請假進了電影院.

整部片子給人一股濃濃的鄉愁, 許多原本在我眼裡是髒亂的印象,導演鏡頭帶出來,竟然讓我覺得親切喜歡, 「海角七號」裡頭的故事、人物、地景就像是回到小時候的成長環境般親切。也因為海角七號,讓我領悟到我真的喜歡台灣人的純樸,我真的愛這塊土地,我也喜歡台語的美。

「海角七號」深刻描述了墾丁的人文情懷、風光,幾個小人物的在現實生活與理想中掙扎、有苦有淚,有笑聲,完全貼近我們的生活。

我最喜歡馬如龍飾演的代表會主席這個角色,流氓霸氣中帶著義氣,與對年輕人不願意回鄉發展的擔憂及努力!

片中的音樂也非常好聽,忍不住想買CD來珍藏呢!最喜歡舒伯特的野玫瑰,月琴演奏起來,別有滋味,

我不愛所謂支持國片的說法,好片子會有人欣賞的,

去吧!你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