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為了叫兩個寶貝兒子起床,,總得使盡各種方法,威脅利誘。

今天又上演相同的劇碼,不經意說了一句:「哥哥,你再不起床,你就跟弟弟自己騎腳踏車上學,媽媽要上班了」就自己忙去了,我以為這招會令他們感到害怕。沒想到他睡演惺忪的走到我面前說:「媽媽,今天我要跟弟弟自己騎腳踏車上學,我們不知道路,我們騎在你後面喔,你不要騎太快喔」

我心涼了一半,心想糟了,只能向他承認,媽媽是開玩笑的。又拋出一招,要有駕照才能騎到馬路上啊。沒想到他又問我:「駕照要到哪裡買啊?」我說:「那是要參加考試,不是用錢買的」他爸爸從皮夾取出駕照給他看,他竟瞄了一眼很快的反應說:「我等一下要把你的照片撕下來,貼上我自己的照片。」我與爸爸面面相覷,十分吃驚,我心想這小孩一定得好好教導,千萬別誤入歧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