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1.JPG

下午在家準備晚餐時

社區裡傳來陣陣的哀嚎聲

 

啊!啊!這是哪裡啦??????????

你不要弄我啦!!!!!!!!!!!

老師你在哪裡..........

老師子維是不是穿了我一隻鞋.........

你是誰????

我是承剛,我要排黃敏後面....

小心喔要上階梯喔!!!

呵呵,老師我撞倒牆壁了.....

 

切著洋蔥的我真的很好奇

從二樓往下看

看到孩子們將口罩當眼罩

搭著前一個人的肩膀排成一排

由老師帶領他們在社區裡活動

並藉由觸摸來感覺三樣東西

原來這週共學的主題是介紹五官

老師帶著他們玩信任大考驗的遊戲

體驗眼盲者生活上的各種不便

並信任同伴的帶領

卸下眼罩後實際到社區裡去尋找

老師要大家觸摸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有可能是樹,牆壁等等

孩子們都很投入

不過有孩子會偷看賴皮

所以後來老師用膠帶貼再體驗一次

引來一陣慘叫聲......

第二次體驗比較難要找到自己的鞋子穿上

所以發生駿駿找不到另一隻鞋的插曲

活動快結束時

聽到承剛的哭聲

可能是在進門時撞倒眼角了

真是個真實的體驗

IMG_1116.JPG

IMG_1117.JPG

IMG_1118.JPG

IMG_1119.JPG

IMG_1120.JPG

IMG_1122.JPG

後記:孩子們第二次出去體驗時,我躲在樓梯偷拍,孩子們真的看不到我,我看著豆子撞上門檻的牆壁,又看到駿駿找不到另一隻鞋,子維穿著兩隻不同的鞋子,

老師還很鎮定,我已笑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