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皂推薦文

http://blog.sina.com.tw/24322/article.php?pbgid=24322&entryid=471151&comopen=#myping

看到這篇文章時

立即推薦給幾位皂友看

因為時在寫得太貼切太有趣了

忍不住分享

我個人使用洗髮皂的經驗也是這樣

一開始洗後頭髮乾澀糾結完全撥不開

吹頭髮時要撥開頭髮扯的頭皮好痛

吹乾後頭髮整個黏黏膩膩貼在頭皮上

轉頭時完全沒有飄逸的感覺

好像綁了一堆辮子甩頭髮

好重好不舒服

曾經放棄一段時間回到洗髮精

後來看到許多網站的使用分享

都說只要度過痛苦期

就不會那麼乾澀不舒服了

所以我又拿了洗髮皂來洗頭

不過搭配了檸檬酸潤絲

頭髮真的立刻柔順起來

就這樣搭配檸檬酸洗髮一陣子後

現在我已經不需要再用檸檬酸潤絲

而且洗後頭髮也不會再糾結疼痛

洗後不僅髮質澎鬆頭皮清爽

最大的好處是生完孩子後嚴重掉髮的情形竟然改善了

是真的

我自己都很難置信

不過我的同事兼皂友使用洗髮皂的痛苦經驗與我一樣

神奇的是他也覺得他洗頭時的落髮量真的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