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時

就時常幻想帶著兒女一起做蛋糕的甜蜜畫面

一連生下兩個男孩子

忙碌的日子

讓我很難賢慧起來

現階段哥哥6歲,弟弟5歲

剛好是說的聽,坐的住,聽的懂的年紀

做了一次鬆餅給他們吃之後

接下了的日子

就是一天到晚要求我做鬆餅

老實說

第一次興致勃勃的

後來有點想偷懶

哥哥要求幾次

被媽媽藉口唐塞幾次後

就自立自強起來了

瞞著我偷偷DIY

還不小心把整顆蛋捏碎了以後

才向我求救!

不過其他真是照我第一次教他們的SOP操作

現在除了打蛋的步驟需要幫忙

哥哥都自己來了

弟弟呢!

藉機在旁邊偷吃鬆餅粉

搗蛋!

鬆餅機先插電熱機,取大碗加一杯鬆餅粉

媽媽幫忙打一顆蛋,慢慢將1/5水倒入

攪拌均勻



臭迪,你又偷吃,還吃到頭髮去了啦!

我也要幫忙

燈熄了,倒入鬆餅糊


不錯!沒有溢出來!

好香喔!還是倒太多了麵糊了!

兩兄弟開心的吃了起來!

還會記得跟爸吧媽媽分享喔!

其實很難界定

這個年齡的小孩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我想教他們

相信他們

給他們機會

他們會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