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雖然這週和小剛相處的時間很短
 
但有件事一定要和爸爸媽媽分享
 
 
最近新民三年級在跳"水手怕水"
 
上週我就一直跟小剛魯,希望他們能夠教我們
 
小剛他想了一下後,就答應了這個要求
 
結果星期一,剛好庭瑞忘了帶他的天文書
 
所以小剛就主動說要利用那個時段教我們跳"水手怕水"
 
我發現一件事
 
小剛在緊張和害羞時
 
會頻頻抓頭耶~(笑)
 
我:「ㄜ...手轉出去再轉回來要抓頭?」
 
剛:「不用!是我頭很癢!」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次小剛教跳舞的過程
 
完完全全沒有罵人(嗯...罵一下不專心的人不算!)
 
而且很厲害的是
 
他會依照每個人的不同情況,給予不同的標準與鼓勵
 
像我就很容易緊張而跳錯
 
但他還稱讚我:「妳很棒!第一次跳就這樣!先給妳兩個圈,
 
等一下妳再把手轉出去再轉回來做好,我再給妳加一個圈!」
 
還有像承承第一次完全不會跳
 
第二次跳得二二六六的
 
小剛還是給他稱讚:「雖然你這次跳得還是不怎麼樣!
 
但已經比第一次有進步!所以給你加一個圈!」
 
感覺他這次當老師
 
真的讓大家的自信提升不少
 
這部分請爸爸媽媽給小剛大力的稱讚一下!
 
希望他未來當老師時
 
也能一直保持這次超級完美的狀態~
 
 
以上是小剛的一件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