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的爸爸媽媽您好~
 
 
由於小敏近日吃飯變快
 
翰翰變成我們唯一
 
過了下午一點還沒吃完飯的人
 
但他吃得慢不是因為他吃不下
 
而是因為他不想寫作業....
 
 
這週帶大家復習國語和數學
 
我發現翰翰的國字比注字好很多
 
他的注字時常會少了五聲
 
不是拼錯音唷
 
只是很純粹的忘了要寫聲符
 
 
而數學目前還難不倒他
 
除了粗心外(明明八顆球,他看成九球)
 
還不用擔心他數學這個部分
 
 
翰翰這週的心情還滿不錯的
 
時常會待在我旁邊或小敏旁邊瞎聊天
 
駿駿想找他吵架
 
但他很令我意外的是他一點也不在乎駿駿唸他什麼
 
就連駿駿不小心把消毒水噴到他的巧拼
 
他也只是"喔~"了一聲就結束了
 
讓我這週耳朵清靜不少
 
 
最後
 
翰翰成了我們共學的抖舌天王
 
他的舌頭可以抖得很快
 
這幾天不只抖得快,還可以維持一小段時間
 
現在他還開課授課(學生有我 小敏 駿駿)
 
教我們如何發出抖音(跟著學才發現好難吶....)
 
感覺他將來語文能力應該會很強
 
 
以上是翰翰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