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一直有一種要把共學秩序整頓好的使命感  

然而有些要求連他自己也做不到  

結果惹了一堆民怨吶….    

就因為他那種使命感  

讓他這週像吃了炸藥一樣  

一直在罵大家(當然對我還是相當客氣)  

小剛:「黃敏吶!妳水沒刮乾淨吶!」  

小敏:「小剛他真的好凶」  

駿駿:「對呀!他從剛剛就一直對我好凶」 

我:「阿剛哥…可不可以溫柔一點」 

小剛:「沒辦法!對他們要凶才有用!」(還一臉無奈的)    

比較好笑的是有一次午餐時  

小敏在邊吃邊唱歌  

我:「請一次做好一件事好嗎?」  

剛:「小敏!妳到底懂不懂老師的意思啊?」  

敏:「蛤?嗯…懂啊…」 

剛:「那妳還在幹什麼?還在唱歌!」 

這對話沒多久  

小剛自己也是飯沒吃完就跑去跟子維看書…  

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傢伙….   

除了對大家凶外  

小剛鬧翰翰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有一次還大叫「翰翰!你給我離家出走!」  

我:「你知道如果共學結束了,

只剩翰翰會一直陪著你嗎?」 

剛:「知啊!」  

我:「那你不好好珍惜他嗎?」  

剛:「珍惜呀!可是還是要欺負他~」  

這是….什麼邏輯呀….    

最後  

自從小剛知道我穿得下他的外套後  

每次他看到我在喊冷的時候  

他就會把他的外套借給我  

小敏:「老師~妳真的有那麼冷嗎?我怎麼覺得好熱唷!」  

天吶….我被小敏酸了….  

不過很高興小剛在吃了炸藥後  

還能保持貼心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