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的爸爸媽媽您好~
  
 
翰翰這週鎮定了不少
 
沒有像上週一直找駿駿的麻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一天我說
 
「好吧!你跟駿駿猜拳,輸的留在共學~」
 
把他嚇到了
 
 
可是他的情緒變化就滿大的
 
像有一天我被一滴雨水滴到了
 
就開玩笑的說:「翰翰!你的口水滴到我囉~」
 
沒想到他馬上沉下臉一付快哭的樣子
 
嚇得我馬上改口:「啊!原來是豆子的汗水啦~」(豆子還很配合的演出汗水揮灑)
 
他才爆笑出來
 
我想翰翰將來可以演戲了....(不用三秒即落淚)
 
 
除了情緒外
 
翰翰有一天跟我起了一個小爭執
 
是關於十二生肖的傳說故事
 
翰:「老鼠牠把貓推下河裡,害貓不能參加比賽!」
 
我:「老鼠那麼小隻,怎麼可能推得動貓?」
 
翰:「啊故事就講這樣呀~然後,等老鼠跟牛快到終點的時候,老鼠把牛絆倒」
 
我:「怎麼可能?老鼠耶~是老鼠耶~牠不會被壓扁嗎?」
 
翰:「啊我聽到的故事就是這樣呀,老鼠也有可能把牛絆倒,啊沒被壓到呀!妳很奇怪耶....」
 
噗...被他凶了
 
不過可以看得出
 
只要是他相信的事
 
他會很堅持的相信下去唷~
 
 
這週翰翰除了還是不願當鬼(玩遊戲時)外
 
算過得滿平靜的~
 
 
以上是翰翰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