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對大家都好
 
就是對翰翰不好
 
常常動不動就去鬧翰翰
 
當翰翰做錯事時
 
他竟然能比我還凶
 
幾度讓我覺得他比我還像個老師...
 
 
除了上述問題外
 
小剛這週算過得相當平順
 
訂正作業時也不會跟我盧(但駿駿幫他訂正時,他就會盧)
 
讓我這週沒什麼狀好告的~
 
 
唯一可講的是
 
他這週在玩時
 
手指頭不小心受傷了
 
那時我想幫他貼ok繃時
 
他竟然跟我說:「算了啦!妳不會包啦!」
 
我:「噗...誰跟你說我不會?」
 
他:「啊就上次爆血啊(水果刀割到手指那次),妳包得好爛!還合不起來咧!」
 
想不到....我在他心中是個不會包ok繃的人(泣)
 
我:「那是標籤式的包法,這樣才能在上面寫一些東西,像是日期啦~簽名啦....」
 
他:「不用!不用!」(還走到角落,不想讓我看到....)
 
 
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我不可靠
 
得自立自強一些...
 
 
最後
 
小剛很有自信的說自己這次考試
 
一定可以考得很好
 
不論我怎麼遊說都沒用
 
加上其他孩子不知道從哪來的自信
 
也認定自己能考得好
 
所以我就沒勉強他們復習
 
小剛信誓旦旦的說他假日一定會溫習功課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